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斑马纹蛋糕卷


7月是我和赛鲁gerak gaji的日子。上网看了薪水单才知道,通过第一次政府考试(两张试卷满分4和4,已废除)的赛鲁竞比我不通过考试(两张试卷4和3)多了150块钱。“活改!人家读书你读食谱。”哇哈哈哈。。现在你知道原因了吧。




食谱请参考牛仔蛋糕卷,把花纹纸换成斑马纹(如图)就行了。



我会参与 Obsessedly Involved with Food 的 ASPIRING BAKERS #9 : SWISS ROLLING GOOD TIMES

32 comments:

茄子 said...

好乱,之前留言在上一篇。

JIAJIA,哈哈哈。。。

Coraine,谢谢。。

Little Ghost,这是不可能的,而且考试废除了。

小厨,你快快动手嘛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i am coming...

Unknown said...

干嘛抢了我的。。。还给我啦。。。。555555
太漂亮,真的不亏是出自茄子手的。。。赞。。赞。。。赞。。。赞。。赞。。。。

Honey Bee Sweets said...

you are so fast and always so nicely done! I can't comment fast enough, hahaha! Really hats off to you.  another beautiful zebra print Swiss roll!

JeNNy LoW(JniE) said...

zebra...
my love safari ^^b
thanks sharing ~

Tracy Low said...

茄子啊茄子,我实在太喜欢你家的蛋糕了。很赞哦!

Pet猫猫 said...

我来偷看的!但是受不了你那美丽的蛋糕!我浮上来留言!哪A啊呐水啊~~~~~~~ 看了你的蛋糕卷我还真的要把自己的蛋糕卷拆下!
我做孟老师的蛋糕卷一直都拿捏不好! 真气死啊~~~做了不起次都是不美又很薄! 不东是不是糊太少了!还是过度打发至消泡!

Small Small Baker said...

哇,有牛,有长颈鹿,又有斑马!还有什么你不会的!真厉害!

JWL said...

可以开动物蛋糕俱乐部了~~
不止好看..肯定也很美味!

spdong said...

这蛋糕卷很抢眼!!!
考食谱也没什么不好呀,说不定将来妳会是个很出名的蛋糕师傅涅~:)

鲸鱼蓝蓝蓝 said...

你的每一卷都是大师级的:P
这个也好美,线条很分明:)

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...

好美哟!!像鲸鱼说的线条很分明!

Anonymous said...

动物园里的动物都跑到你家了,呵呵~~

这个真的很美!!其实你做的蛋糕卷我都喜欢~

8爪鱼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哈,没关系啦,赛鲁的钱就是你的钱,你的钱还是你的钱。。。哈哈哈

hanushi said...

茄子, 你太强了。。。 什么Patterns都弄的酱美

SweetFamily said...

哇!一次上2个蛋糕卷。
是厉害的咯!

我每次跟我老公讲:
你的钱就是我的钱,不过我的钱还是我的钱。
哈哈哈~

Qi Qi in the house said...

每见一回你漂亮的彩绘作品,
我都忍不住要张着嘴~
哇!哇!哇...的哇个不停。

Jane Chew said...

哇!每次都让我羡慕。。。。你很坏哦!我明天要送给朋友一个蛋糕。看来,我要试试这种花样式的瑞士卷了。不过,没什么把握呐。

凶妈妈 said...

我真的。。真的。。。很。。。怀疑。。。你。。。到底是教书的老师呢?还是烘培大师? 蛋糕卷已经美到不得了了,现在还绘图卷。。啊, 好羡慕!

lena said...

i must really salute you! all your swiss rolls are so breath taking!!!

ketting said...

哪里可找到彩绘蛋糕卷的书?

茄子 said...

Joelyn,你让我。。感动。。感动。。

Honey Bee Sweets,嘻嘻,没有花样了,这是最后了。:P

JeNNy LoW,谢谢。。

Tracy ,嘻嘻,谢谢。。

Pet猫,谢谢赞美。蛋糕卷这种东西,一次生两次熟,再卷多几个就行了啦。。

Small Small Baker,小小声讲,想做NEYEELOH的豹温,可是我不想再开一包鲜奶油了,恶梦呀!!

Jwl,动物园俱乐部?这个IDEA不错下。哈哈哈。。。谢谢你来。

茄子 said...

spdong,呜呜,假如我现在18岁的话我会相信你的话,可是如今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
鲸鱼,YER。。。还没到还没到,30年后。。也不能到。

Ah Tze,嘻嘻,竹炭帮忙加分:P

8爪鱼,你上的那个LV让我惊艳呢!!!

neyeeloh,这招在我家不管用,都是大家分开用的啦。。呜呜。。

茄子 said...

hanushi,这个款式其实很容易的啦。。

SF,哈哈哈。。。我和塞鲁在读书时就不断竞争的啦,当时比谁考的好,现在比谁薪水高,我输料。。。

Qi Qi ,高手的赞美,是我的荣幸。。。

Jane Chew,你的没什么把握,EHM,出来的很美啦。。。太谦虚了啦。。

凶妈妈,你。。你。。不用。。怀疑,我是有教书执照的(文凭一张哈〕。。。谢谢你的赞美:))

lena,谢谢,谢谢你的赞美:))

ketting , FB看到是台湾博客来有卖。中国淘宝也有。

ann low said...

你们做的蛋糕卷,真的很美哦!好佩服你们的手艺 :))

茄子 said...

哎呀,以你的手艺,你也能的啦:))

38隐形人 said...

还要考试的哦?

joeyysloh said...

Joey.
看了就想吃.. 好棒喔!
想请问你是怎样购买那长版面包模的?

茄子 said...

JOEY,你好,我是通过代购买的。你在大马吗?

joeyysloh said...

你好。是的在pj。好喜欢你的作品,看了会让我忍不住。。我想试做17中种面包,面团是要冷藏在结冰那吗?

茄子 said...

你到这个网址,
www.jbtalks.cc,然后去代购、团购那里。里面有很多人在做这种生意。
面团是放在冷藏蔬果那里。千万别放去结冰了!

joeyysloh said...

放到。但我是用面包机打面团,是否可以直接参在一起打?谢谢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