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蔓越莓芝士面包(Cranberry Cheese Bun)

这两个星期来都比较少和面粉牛油打交道,因为忙于上网找资料。呵呵,想买一架DSLR。哎呀,对于这个决定,我自己也有一点难以置信,对摄影零知识的我也会对这玩意动心。现在用着的是普通相机,RM400上下那种,拍出来的效果总是不能令我满意(还是我技术太差?),看到其他玩部落格的朋友传上来的照片清晰漂亮,真是让我妒嫉又羡慕,才狠下心来做这个决定。什么时候会买到就不知道了,毕竟两千多块的东西,应该不能太冲动吧,还要努力收集资料。之前为了一个搅拌机也是寻寻觅觅了半年后才买下KENWOOD的。可是,买了我会用吗?心里还是很矛盾滴。

很喜欢这个心形面包。在一般面包店应该找不到吧?!食谱出自爱和自由,多才多艺的烘焙达人,还图文并茂讲述制作过程,让人一目了然。一口咬下去,甜甜的蔓越梅伴着乳酪淡淡香味,我想你应该也会喜欢:P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