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花型红豆面包(Flower Red Bean Bun)

又是星期五了,真快。日子总是忙忙碌碌的过,在慢慢苍老中却不知觉吧?有点悲,叹息。

话说回来,星期五总是让人期待,我也是耶,因为可以迟一点到学校。平常十二点就要出门了,今天可以一点半才去,呵呵,所以早上有充足的时间躲在厨房摸东摸西滴做烘培。

今天是卫赛节,当然不用上班,五、六、日,三天假期!昨天就有几位同事问,假期去哪里?原来大家都已经打着算盘了。赛鲁早上(昨天)打电话回来说已经订了一间海边度假屋,没听错应该是在丰盛港再上一点。我嗯嗯敷衍回答,其实假期我更想呆在家里,整理、收拾、煮饭和烘培。而赛鲁是那种放假就想着离开新山出去走走透气的人,他说这样才能感觉到假期。我也只好配合了,想到光花在来回路程上的七八个小时,我就先累了。

今天早上的早餐,红豆面包。红豆馅是现成滴,不会太甜,很合我意。去年做中秋月饼时买到这款馅后,就锁定了目标,烘培只用它。嘻嘻。

面包食谱和造型出自《孟老师的100道面包》。书本是在淘宝网里掏回来滴,书并不贵,大概16零吉而已,贵在运费。当时一共买了四本书,运费是40零吉。这些书都是想买却在这里无法找到的,所以心甘情愿还运费,满足自己一下。


0 comments: